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葛优“气喘吁吁”秀英文 首次杀进暑期档喜剧

2009年08月07日1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网 作者:丁晓晨

  昨天下午,由光线影业发行的暑期喜剧大片《气喘吁吁》在京举行了全国媒体见面会。

  葛优一改以往光头、贫嘴的经典形象,留着长发梳着背头在《气喘吁吁》里扮演一个经历中年危机的“假大款”,和张秋芳、刘桦、林熙蕾等众多明星上演笑料不断的 “骗中骗”大戏。

  见面会一开始就“状况百出”,让人不禁“疾呼”《气喘吁吁》还真是“气喘吁吁”。媒体见面会预定14时开始,但座驾在来路上突然“趴窝”,无奈之下葛大爷只能打车赶到现场,这一状况使得见面会推迟了近半个小时,众媒体才见到了“气喘吁吁”的葛大爷。

  身着白汗衫、灰西裤款款上台的葛优,显得低调、休闲,非常亲切。《气喘吁吁》是葛优近几年来首次闯入暑期档的一部影片,自然引来不少媒体的好奇追问。发布会期间有记者问:“如何看待自己此次现身暑期档,是不是意味着贺岁档提前?”葛优眯起眼睛慢条斯理地说:“好电影是没有暑期档和贺岁档之分的,我的电影就是要向各个季节的观众问好。”

  片中葛优与饰演美国假大款的约翰·萨维奇有大量对手戏,更因剧情需要讲大段英文对白。主持人谢楠在现场邀请葛优秀秀英文口头禅,葛优愣了愣说道:“这英文口头禅我全忘了。”但被现场讨教“人山人海”的说法时,葛优仍牢牢记住“people mountain,people sea”,全场随即爆笑一片,葛优说完立刻指着导演说:“这都是导演教我的,他说只有我能这么说。”搞得张秋芳现场送上一本英汉大词典,第一次客串电影的纪连海也忍不住教导他“good good study,day day up”(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发布会上两款最新的预告片亮相,九大明星轮番登场,而这纷繁复杂的局面被总结为“和葛优有关的三组三角关系”:由“骗”、“欠”、“爱”三个主题组成,葛优和约翰·萨维奇、刘桦上演“骗中骗”,跟李菁、梁天形成欠钱不还的三角债,跟张秋芳、林熙蕾陷入妻子小秘感情三角恋,戏中饱受“三角”关系“折磨”的葛优,在解释完人物关系图后深吸了一口气,感叹道:“我哪儿来那么多的三角关系啊?”

  该片将于8月28日作为暑期档的收官大戏在全国院线上映。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