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葛优《气喘吁吁》突破自我 堪称一代喜剧巨匠

2009年09月03日1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气喘吁吁》葛优造型
《气喘吁吁》葛优造型

《气喘吁吁》葛优最大胆突破
《气喘吁吁》葛优最大胆突破

  在《甲方乙方》《不见不散》等贺岁影片的狂潮一轮接一轮的席卷大银幕后,随着葛优塑造的小人物形象日渐深入人心,他也被贴上了“冯小刚御用”的标签。近年来葛优出演不同类型的影片,寻求自我突破,力求在荧屏上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近期上映的《气喘吁吁》可以说是葛优首次突破自我的新尝试。

  《气喘吁吁》葛优喜剧新突破

  戏中葛优把李强面临事业低谷的无奈,夫妻之间的猜疑,父子之间的不和,自己可能命不久矣的恐惧演绎得淋漓尽致。葛优跳脱往日小人物的悲欢离合,把时下中年人可能遭遇的危机一一展现在观众眼前。尽管影片的剪辑和叙事手法与观众的观影习惯颇有出入,但就葛优的演技和幽默而言却是无可挑剔的。“three cups”,“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等“葛式英语”惹得观众频频发笑,葛优长发飘飘、轻抚发丝的造型也让人忍俊不禁。

  原本葛优循着老路,继续小人物式的招牌笑路,不但能够迎合时下观众的口味,更能够奠定他“喜剧之王”的地位。但在《气喘吁吁》中的大胆突破在观众心目中的固有印象,寻求演技突破,相信只有喜剧功底深厚的葛优能有如此胆色。才胆兼具的葛优着实堪称一代喜剧巨匠。

  葛优喜剧地位无人能及 观众习惯贺岁看葛优

  从《甲方乙方》开始,葛优凭借小人物形象引起观众的共鸣。随后的《不见不散》《没完没了》等多部影片,他塑造的小人物形象更是深入人心,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葛优不仅仅演出了平民百姓的生活点滴,更培养了一代观众的观影习惯,过年的时候不看一部葛优的贺岁喜剧,这个年就总觉得少点什么。能让观众有此感受的演员在娱乐圈是屈指可数。葛优的光头及其经典的“葛式幽默”已经自然而然的和喜剧这两个字联系到了一起,在观众心中葛优就是中国的“喜剧之王”。

  《气喘吁吁》由盛世华锐、正天文化、北京搜狐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光线影业发行。葛优的大胆突破为该片带来了喜人的成绩,上映后首周末票房已达2500万,上映当日影院上座率高达90%。在未来的一周内《气喘吁吁》很有可能延续这种趋势,在暑期电影竞争激烈的形势下独领风骚、越战越勇。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