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浙版西游,浙版《西游记》 > 新闻动态

浙版《西游记》号称“绝不雷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1月02日05:19
  由费振翔、陈司翰领衔主演,汇集了王力可、印小天、于娜(在线看影视作品)韩雪陈德容、刘孜、午马等数十位艺人出演的浙版《西游记》,云集帅哥美女,号称最精美、最饱眼福的一版《西游记》。1月3日,该剧将在江苏综艺频道做全国首播。前天,导演程力栋带领“孙悟空”费振翔、“唐僧”陈司翰、“沙和尚”牟凤斌和“女儿国国王”王

  力可来到南京宣传造势。“都说经典无法超越,但我们必须超越!这个时代需要新的经典!”现场,程力栋把这句话重复了两遍。但同时他也强调,浙版的《西游记》是脱胎于老版《西游记》的,涵盖了99%%的原著内容,并且绝不雷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