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09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 > 09年《星光大道》总决赛_新闻报道

预测:2009星光大道 谁会是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14:00

  搜狐娱乐讯 2009年度《星光大道》遴选出的12名月冠军,即将进入到年终总决赛的五场分赛的激烈拼杀中。纵观今年的《星光大道》与往年不同,吸引了更多特色的选手参与。有工人、农民、教师、学生、公务员、自由职业者,从19岁的王墨到韩国留学生关健到人到中年的韩萍,个个身手不凡,年终总决赛到来,让我们猜测下到底谁最具实力,能成为09年星光大道的年度冠军呢?

关健
关健

  1、关健 深情的歌者+灵魂的舞者

  冠军指数:★★★★★

  关健从小喜欢唱歌跳舞。他是北京舞蹈学院高材生,曾赴韩国深造,近期留学归来。犹如白马王子的外形,为他赢得不少粉丝,他用情感真挚的歌声征服了亿万观众的耳朵,能歌善舞的他颇具夺冠实力。

李玉山
李玉山

  2、李玉山 来自古巴的选手

  冠军指数:★★★★

  来自加勒比海地区的古巴小伙子,将中国传统功夫与拉丁舞蹈巧妙相结合。阳光、动感的舞台形象,受到观众的认可和欢迎。

刘向圆
刘向圆

  3、刘向圆 废品仓库飞出的一只金凤凰

  冠军指数:★★★★

  她素面朝天,朴素执着,凭借《英雄赞歌》、《我爱你,中国》等歌曲一路过关斩将,实力非凡。

黑妮
黑妮

  4、黑妮 六十岁的奇迹

  冠军指数:★★★

  一个与共和国同龄开朗、热情的居委会阿姨,不知道在《星光大道》这个舞台还能走多远呢?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