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星光大道》第八月月冠军本周产生

2009年10月12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1号 囡囝组合
1号 囡囝组合

2号 覃维妮
2号 覃维妮

3号 张艺潇
3号 张艺潇

  他们有张扬的个性为我们诠释花样岁月的喜怒哀乐,他们有激情萌动的热舞来展示青春的风采,五组活力四射的年轻人来角逐本月月赛冠军。

  壮族女孩覃维妮,身材娇小却有着东北人的豪爽性格。她的童年生活与同龄人大相径庭。由于家庭的原因,覃维妮从小就带着比自己小很多的弟弟从广西到了东北,一方面要照顾弟弟的成长,另一方面不得不面对新环境下的困苦生活。生活的艰辛塑造了她坚忍不拔的性格,也让她对梦想的追求越发的坚定,酷爱唱歌和创作的她自学了很多乐理知识。与众不同的生活经历,使她对音乐有着自己的诠释,周赛中的精彩演绎征服了所有的评委和观众。

4号 杜文婷
4号 杜文婷

5号 星舞团
5号 星舞团

  和覃维妮不同,他们正享受着人生中最美好的阶段——大学生活,他们就是本月的另一个周冠军——“囡囝组合”,为学院建院五周年献礼参加比赛的他们,在周赛中就把他们的激情活力展现到了极致,以其靓丽的形象,青春的活力感染着每一位观众和评委,在高手如云的周赛中,他们展现出了南广学院的形象和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一举夺得周冠军的殊荣。

  有人说现在的社会很浮躁,小的时候最爱谈的就是梦想,长大了反而连梦想是什么东西都不知道了,尤其是80后,“啃老族”、“自私”、“脆弱”,这些就是他们的代名词,可是我们本月的另一位周冠军——张艺潇,却是80后坚强、大度、自食其力的最好的代表。

来自内蒙古的张艺潇生活在一个单亲家庭,从小就爱唱歌跳舞的张艺潇给我们的第一印象就是“瘦瘦的、个子小小的、活泼开朗又乐观的乖乖女”,这样的一个女孩却承担着整个家庭的重担,妈妈患了肝癌,妈妈的医药费要靠艺潇赚取,而艺潇参赛的原因也是为了让妈妈能够在电视上看到自己。

  除了我们的实力派“周冠军”们,本期的挑战者也颇具人气与实力。

  她习惯于用肢体语言表达出自己的内心世界,向往于广阔天地下自由奔放的舞蹈,源于少年时期对舞蹈艺术的热爱,15岁开始进行专业的舞蹈训练,一度在各种舞蹈赛事中屡创佳绩,2004年的环球小姐广州赛区的冠军,这就是我们本次月赛的第一位挑战者杜文婷。

  网络上具有超高人气的“星舞团”,是由七个来自祖国各地热爱舞蹈、热爱音乐、追求时尚的大男孩组成。七个男孩用他们的热情,向大家诠释了自己对青春、对生活、对未来的理解和向往。在周赛中他们以默契的配合、精湛的舞技,博得了全场的阵阵欢呼,相信他们这次的挑战出演将更加精彩。

  周赛往往有很多的惊喜,而月赛带给大家的则更多是震惊和无奈,震惊于他们的声音他们的表演,无奈于任何一个给我们带来惊喜的选手的离开,本期谁将披荆斩棘走到最后,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17日22:30,10月18日17:10播出的《星光大道》。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