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三枪拍案惊奇》-主页 > 最新动态

《三枪》一句台词被抢注成域名 叫价2010元

来源:现代快报
2009年12月31日07:55
《三枪》两周过两亿 暂时领跑贺岁大战
《三枪》中来来往往的红男绿女

  现代快报12月31日报道 电影《三枪拍案惊奇》虽然遭受观众众多争议,但这丝毫不影响这部电影的人气。昨天记者发现,有一位网友以2010元的价钱,拍卖由《三枪》经典台词“南坡腕”联想到的nanpowan.com域名,网友纷纷点击查看,还挺“拉风”的。

  昨日,一家淘宝店铺在网上出售“三枪拍案惊奇南坡腕(NO.1)域名:nanpowan.com”,店主将这个域名拉进了“热销商品”中,让这个域名更加显眼。这个域名拍卖价格2010元,每次加价幅度10元,还可以免费赠送中文域名。店主在介绍中写道:“闫妮小沈阳:你绝对是南坡地区第一窝囊废,南坡腕(NO.1)!全场观众爆笑……在.com资源日渐枯竭的情况下,我们却成功地注册了nanpowan.com……我们将向拍nanpowan.com成功者免费赠送‘南坡腕.中国’,含有中文文字的新一代域名,更适合中国人使用习惯的互联网门牌号码。”店主推销道:“南坡腕(NO.1)出自电影《三枪拍案惊奇》中的经典对白。域名深入人心,极有潜力。本人第一次做域名投资,希望成功!”

  该店店主mcrobbhood为出售这个域名,给出的原因颇有点无厘头:“本人在北海看了《三枪拍案惊奇》真是精彩啊!看到最后看到一个一个都复活了,我笑着流泪了。走出电影院,发现我的电动车被盗了,我的电动车陪我跑了3200公里……因此昨夜熬夜买下nanpowan.com,希望能够筹到一点款。” 《三枪》出品方新画面对此事十分淡定。宣传人员潘先生说:“他们爱买爱卖随意,我们不会过问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