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博领衔《你永远不会独行》解读都市人情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2:32
《你永远不会独行》剧照
《你永远不会独行》剧照

  近日,都市情感剧集《你永远不会独行》火热荧屏,本剧由著名导演张建栋执导,张博、赵子琪(在线看影视作品)、刘云等青年演员出演。该剧以张博饰演的郭力行和赵子琪饰演的金咏梅为主线,透彻的解读了当代都市人的种种情感,层层剖析都市人的内心世界,堪称救赎心灵的作品。

  张博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首次解读了自己在剧中扮演的人物:“郭力行是一个完全不懂爱情的人,他在爱情上是有障碍的,这是生活在都市中的人都会有的心里问题。郭力行把谈恋爱当成是例行公事,随时保持一种严谨的状态,很难放松下来,既便是放松下来,他自己仍会觉得别扭。郭力行把人生当中的一切都当成任务去完成,结婚、生子都是任务。什么时间做什么事情,什么时间不应该做什么事情,这些是郭力行脑海中最常出现的问题。所以也就很难同女朋友金咏梅很好的相处,两人分分和和多次,虽然最终还是走在一起,但其过程也太过坎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