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金莎做客《时尚星达人》谈“吵架门”激动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2:20
金莎谈“吵架门”
金莎谈“吵架门”

金莎激动落泪
金莎激动落泪

  日前,清纯乖乖女金莎受邀录制了素有《康熙来了》与《我爱黑涩棒棒糖》集合版之称的《时尚星达人》。在这档时尚综艺访谈栏目中,金莎不仅现场大胆模仿师兄林俊杰唱腔,更毫无掩饰畅谈令她深陷网络热议的“吵架门”、“博客门”,说至激动时,潸然泪下,令人动容。

  现场展唱功,大胆模仿师兄林俊杰

  金莎长相清纯,声音甜美,不但倍受电影、电视剧、广告商的青睐,更拥有多首传唱度、流行度极高的歌曲。此次做客《时尚星达人》,金莎不仅带来了自己的经典曲目,与主持人张殿菲一同演绎《幸福的眼泪》,还大胆模仿起师兄林俊杰的唱腔。在展现扎实的唱功之余,更显可爱本色。

  谈“吵架门”,金莎现场激动落泪

  《时尚星达人》是一档集明星访谈、才艺比拼、时尚推荐等元素于一身的综艺栏目,其女主持柳岩颇具内地“小S”之风,男主持陈子嘟更是以睿智和麻辣著称,每期必定让到场嘉宾明星大爆料。遇到乖乖女金莎,两位主持人也完全没有怜香惜玉的意思,更直言网络热议的“吵架门”、“博客门”。而金莎也是毫无掩饰畅谈自己内心想法,说至激动时,潸然泪下,令人动容。

  据悉,此期节目将于本周六(1月2日)晚8:30宁夏卫视播出,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中视经广传媒创意制作的《时尚星达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