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菲儿为陈晓东剃须 片场浓情蜜意默契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0:21
李菲儿陈晓东默契十足
李菲儿陈晓东(在线看影视作品)默契十足

李菲儿小鸟依人
李菲儿小鸟依人

李菲儿小心翼翼
李菲儿小心翼翼

浓情蜜意的剃须戏
浓情蜜意的剃须戏

  由导演闫然执导,陈晓东、倪大红、李菲儿主演的灾难电影《幸存日》(暂定名)日前正在贵州紧锣密鼓地拍摄中。这部讲述矿难的灾难片,聚集了“国内最具浪漫情怀的导演”闫然和颇具文艺气息的陈晓东、李菲儿,在真实还原震撼的矿难场景之余,更平添了几许文艺与温情。

  浪漫对手戏 场景似“蓝色生死恋”

  近日,剧组恰好在拍女主角李菲儿为陈晓东刮胡子的戏。陈晓东身穿病服,躺在病床上,嘴唇紫白,脸上布满伤痕,李菲儿则小鸟依人地依偎在他身边,小心翼翼地为受伤的陈晓东刮着胡子,整个场面唯美而深情,颇有几分当年大热的韩剧《蓝色生死恋》的味道。

  剃须虽然简单,但是实际拍摄起来,却让两位演员吃尽了苦头。据了解,导演闫然是一个对镜头对画面要求极高的导演,仅这场李菲儿为陈晓东刮胡子的戏就拍了整整一天。如何刮胡子,从哪个角度刮最美,李菲儿趴在陈晓东身上时,头发垂在哪个位置最漂亮……每一个细节都要求尽善尽美。一场戏下来,两个演员都被折腾的够呛。陈晓东原以为躺在床上演戏一定不累,没想到,一躺就是一整天。到最后,导演只要一喊“停”,他就马上下床,笑称自己得活动活动,而最麻烦的是手上随时得挂着吊瓶。

  刮胡子成“难事儿” 难坏李菲儿

  刮胡子更是难坏了李菲儿,刮胡子简单,但是一边为躺着的人刮胡子一边谈情说爱还是头一次。为了让出来的画面好看,她一遍又一遍地走戏,抹泡沫,刮胡子,擦洗,再抹泡沫,再刮,再擦洗。同时还要使自己的动作保持足够轻柔,以免刮伤男演员的脸。而陈晓东为了这场戏,留了好久的胡子,在开拍前几条就被刮干净了。

  最终因为两人的默契配合,这场戏顺利拍完。导演不禁笑李菲儿:“一看丫头就没给男朋友刮过胡子。”而一边的陈晓东则无辜地大呼:“我的胡子不够多啊!”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