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晓东:面对爱情 我很主动(图)

2009年09月02日0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情场如战场,而且还得动用古代兵法“36计”,这是国内首部“爱情战争片”《爱情36计》将要表现的。昨日,该剧在京举行开机仪式。昨日,总制片人、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导演吴兵率领片中主演陈晓东、田中千绘、刘桦等亮相。
今日,该片在青岛正式启镜。

  导演吴兵表示,这部影片其实是一个“爱情试金石”,通过“爱情攻防战”中的情节去让观众明白,“真诚”其实才是“无招胜有招”的“第37计”。《爱情36计》的主题为“爱情攻防战”,用荒诞不经的故事解构现代社会中的年轻人在爱情中遭遇的问题。

  爱情故事里用得最多的“欲擒故纵”、“走为上计”,陈晓东笑言自己也用过,“有时为了以退求进,我还会用假痴不癫。不过,我不会隔岸观火,遇到喜欢的就会主动出击。”如果失恋,陈晓东通常会选择“走为上计”。陈晓东坦言,或许以前会给女朋友设定诸如“长头发”、“不要抽烟”等条条框框,现在更注重彼此在一起的感觉。

  影片中,陈晓东将饰演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男主角,并将有一段十分不寻常的爱情。孙兴、刘桦则是他的情敌,经常使坏往他的酒里放药或在家安装摄像头等。陈晓东笑说,现实生活中,这种卑劣的手段千万不要用,“追求自己喜欢的人,千万不要使用坏招,讨对方喜欢的方式很多,要多用脑筋而不是计谋。”

  新报记者黄笑宇文王旭华摄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