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苏珊大妈住家遭入侵 镇定对峙两男吓坏哥哥(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0日09:27
苏珊大妈日本受热捧

  中新网12月30日电 英国“美声大婶”苏珊波尔(Susan Boyle)全球暴红,上周圣诞假期,竟有两名陌生男子企图闯入她的苏格兰住宅,他们在庭院鬼祟行动时,被她发现,落荒而逃,她很镇定不以为意也未报警,但她哥哥杰瑞怕出事,希望她搬家。

  台湾《苹果日报》援引美国《纽约日报》报导称,苏珊居住在苏格兰乡下小镇,地处偏僻,事发当天她在家里,两名男子偷偷潜进庭院,直盯窗户,她看到他们,两人吓得跑掉,她当下没报警,也未通知亲朋好友。

  杰瑞指出:“苏珊后来打电话给我,聊天当中才透露有人擅闯她家,但她表示习以为常,认为不会有事。”

  杰瑞很震惊,觉得这间小屋不再适合她住,要她搬到安全地点。他说:“她家没什么值钱东西可偷,她最害怕就是失去爱猫‘小卵石’。”

  苏珊的处女专辑《星光圆梦》全球销售7百万张,已成为今年最畅销专辑,她昨抵达日本,参加明天NHK《红白歌唱大赛》,机场的粉丝和媒体起哄要她高歌,她故作神秘说:“不行,你们去看电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