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海岩三部曲 > 新闻动态

《玉观音》温情持续升温 云翔饶敏莉谈浪漫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9:11
剧中安心、杨瑞
剧中安心、杨瑞

云翔饰演杨瑞
云翔饰演杨瑞

  近日,新版《玉观音》转战西双版纳后开始紧张的枪战场面,不过在枪战戏后,云翔与饶敏莉的幸福持续升温,两位演员在戏外笑称:“剧中的幸福持续升温,剧外我们可是非常辛苦。

  继枪战场面后,导演田有良坚持温情路线,以往旧版《玉观音》里激烈的场面不同,导演希望体现的是三人之间的纠葛。而之后一场云翔与饶敏莉在一起两人做饰品的戏,亲密的感觉胜过恋人。被问及如何把握这样的感觉,主演杨瑞的海润艺人云翔到是说出了自己的感觉,“其实片中的很多事情平常人都会做,但是经过加工就觉得特别浪漫了。陪自己的女友逛街,送花等等,我相信很多男孩子都做过。”

  源于生活经验式的表演使得两位主角的表演更加真实与贴切。谈到浪漫时,云翔笑称,“在片场一点都不浪漫,都很平淡。”演员的戏份较多,强度较大,也让戏里戏外两重天。据工作人员透露目前抓紧时间补眠恐怕是演员最重要的事情了。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