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瓷商》播至高潮 宗峰岩面对情敌夏雨很窝囊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9:09
《大瓷商》剧照
《大瓷商》剧照

  正在央视八套热播的年代大戏《大瓷商》已渐入高潮。尽管是26集的非完全版本,但是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宗峰岩、韩雯雯等人在剧中错杂的爱恨纠葛还是感动了不少观众。其中,戏份并非最重的宗峰岩和夏雨成了情敌,宗峰岩面对情敌与爱妻复杂的眼神,令人印象深刻。

  在《大瓷商》中,宗峰岩饰演的陶瓷商人之子张仁和,奉家族之命迎娶了韩雯雯扮演的赵如意。然而赵如意心中所属却是自己的好朋友——夏雨饰演的陶昌南。这样的感情背叛,在当初的年代注定了人伦的悲剧。然而宗峰岩饰演的张仁和在面对爱妻和情敌时,却表现出更多的隐忍。不少观众直呼宗峰岩窝囊。对此,宗峰岩却表示,张仁和面对陶昌南,更多的是尊敬,面对青梅竹马的妻子,更多的是爱与怜悯。所以他无法也无从爆发。这种窝囊使人物更饱满、更具人性。

  对于宗峰岩在剧中的表现,导演吴子牛非常满意。目前正在开拍的《西津渡》,便是既《大瓷商》后的再度合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