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夏雨明道成“情敌”大打出手争夺姚星彤

姚星彤把夏雨夸的都不好意思了
姚星彤把夏雨夸的都不好意思了

  由马俪文编剧、杨竞泽导演的电影《感情生活》昨天在京开机,主演夏雨、明道、姚星彤都以田园风格的布衣装束现身,本片将在2009年11月贺岁档与观众见面。

  这部戏由一向擅长文艺片的马俪文亲自操刀,马俪文称本片“似乎是一个不能下定义的爱情故事”,电影将讲述两对年轻人在爱情事业中的迷惘、徘徊、奋斗与挣扎。

  夏雨和台湾偶像明道自爆在戏中是情敌关系,为争夺姚星彤的爱,展开了捍卫爱与争取爱的对弈。头扎清纯麻花辫的美女姚星彤则对两位帅哥戏外的表现作出不同评价称“夏雨平时很体贴,是那种非常贴心的男孩,而明道就非常调皮,活泼的那种”。

  夏雨透露,昨天他们进组拍的第一场戏就很暴力,他幽默地表示,如果生活中遇到情敌,他绝不会用暴力解决问题。而明道对待情敌的方式比较特别:“如果非要打的话,我会选择打我的女朋友。”

  三位主演被追问各自感情生活,夏雨马上回避:“你想问,私下里可以聊,但这个场合我不能公开!”而被女影迷追捧的花样美男明道,现场被逼问生活中自己喜欢什么样的女孩,他透露的三个条件逗笑了媒体:“善良、认真、不要太矮!”

  
(责任编辑:小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雨 | 明道 | 姚星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