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连凯古装扮相帅气潇洒 被赞“这个时迁特别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8:09
连凯
连凯

连凯
连凯

  大型系列数字电影《水浒人物谱》凭借精良的制作和多位明星的倾情加盟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播出以来取得傲人收视成绩,更是奖项、口碑、收视全面丰收。此番斥巨资拍摄新一集故事《神偷时迁》,邀请青年演员连凯演绎本片绝对男主角鼓上蚤时迁,希望打破观众的固有印象,塑造一个有勇有谋、智慧过人的侠义好汉。

  连凯在《神偷时迁》中以多套帅气利落造型出镜,几套短打干练的夜行衣英俊精神,皮坎肩搭配皮帽更显贵气潇洒。素有电影界“英俊小生”之称的连凯在本片中造型多变,每一套服装都颇具新意,更是被总导演刘信义评为“史上最帅版时迁”。

  自幼就学习武术的连凯身手矫健,在戏中不少武打戏份都亲自上阵,完成得利落干净,武术导演马中轩对连凯的敬业与表演能力都赞赏有加。制片人刘信义更是邀请连凯今后继续多多合作,更要携手一起把好汉时迁搬上大荧幕。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