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 > 新闻报道

赵柯挑梁《美女如云》 与何润东演绎欢喜冤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6日18:30
赵柯挑梁《美女如云》 与何润东演绎欢喜冤家

赵柯挑梁《美女如云》 与何润东演绎欢喜冤家

  据最新消息,凭借高希希版《三国》中的“小乔”而人气大涨的赵柯,近日已低调入组江苏卫视年度大戏《美女如云》,并在剧中挑大梁出演女一号“吕笑笑”,与何润东携手演绎一对欢喜冤家。据悉,该剧汇聚了赵柯、何润东、连凯、董璇、田亮、郑希怡、戚薇等众多型男靓女,由曾执导过《男才女貌》、《丑女无敌》、电视剧版《神话》的导演蒋家俊亲执导筒,是江苏卫视今年斥巨资打造的一部全新时尚都市力作。

  据了解,该剧已于元旦前夕低调开机,目前正在南京热拍。故事讲述了赵柯、董璇、郑希怡、戚薇饰演的四个不同领域的都市丽人,如何追求自己想要的感情以及最终对爱情的感悟,堪称中国版的《欲望都市》,因此从筹备之初就颇受关注。其中赵柯饰演的女一号吕笑笑,既有调皮娇俏的一面,也有刚强隐忍的一面,是一个沉浮、辗转时尚界多年的“不完美好女人”。在该剧中,赵柯与何润东全新演绎了一对欢喜冤家,他们总以冷言相对,内心却不知不觉爱上了彼此,于是时而互掐斗气,时而大秀恩爱,自此,一场都市男女欲罢不能的感情纠葛就此展开。谈及新戏,赵柯表示,与何润东演对手戏很开心,他会带动自己的情绪。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