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铠甲勇士》再现银幕 唐禹哲变身动漫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晓君/图文
2009年12月29日08:27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部变身英雄科幻特摄电影——《铠甲勇士之帝皇侠》,即将与广大观众见面。影片预计将于2010年1月寒假期间,在全国各大院线火爆上映。

  该片由台湾小天王唐禹哲扮演主教帝皇侠,在片中他将帅同袁成杰、杨亚、卢洁云等青春偶像与怪兽们上演连场激战。《铠甲勇士帝皇侠》是早前在国内热播的电视剧《铠甲勇士》的电影版。故事讲述帝皇侠虽然消灭了最后的异能兽,但一个封存了强大魔兽的封魔盒又重现人间,意外落入一个少年受伤。少年被魔盒迷惑,利用魔盒制造出可怕的魔兽四处破坏,令帝皇侠陷入危机当中。

  《铠甲勇士之帝皇侠》运用了在国内领先水平的高端三维数码特技技术制作,大量使用电脑特效,场面逼真华丽,在国内电影史上属首例,是国内电影特效的里程碑。同时在题材方面,科幻英雄电影也是国内鲜见,填补了国产特设科幻片的空白。

  相关报道:

  特摄:本意是运用了特殊摄影技术而拍成的影片。该类影片以奥特曼、假面骑士、超级战队等科幻变身英雄系列电视剧最具代表性,因此现在的“特摄”也泛指以变身英雄为主角的特技影片。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