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霍思燕09绽放美丽 登华谊年历展露迷人女人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7:03
华谊2010年历-霍思燕、任泉
华谊2010年历-霍思燕、任泉

霍思燕获封年度风尚公益女星
霍思燕获封年度风尚公益女星

霍思燕跨界做设计推出潮流服饰品牌
霍思燕跨界做设计推出潮流服饰品牌

  内地最大的娱乐经纪公司华谊兄弟日前对外公布了2010年年历,旗下近百位艺人纷纷隆重登场。在2009年中事业表现亮眼的女星霍思燕,与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一同登上了象征收获的金秋10月。画面中的霍思燕卷曲长发随意散落,绽放美丽显得越发成熟大气,散发出的迷人女人味令人难以抵挡。

  工作勤力:电影电视剧齐头并进

  2009年,霍思燕接演了《天师钟馗之美丽传说》、《爱要有你才完美》和《孽缘》三部电视剧。在大荧幕方面亦出演了著名导演刘伟强的新作《精武风云》等二部电影。勤力的工作态度和专业的工作表现,令合作伙伴都大为赞赏。2010年霍思燕的工作重心则将往电影方面倾斜,除了预计年中上映的《精武风云》,领衔章家瑞导演的新片《远雷》也将震撼上档,其中霍思燕的突破表演堪称入行之最,十分令人期待。

  热心公益: 付出令女人更美丽

  公益和慈善,是霍思燕作为艺人一直坚持的一项长期工作,无论是拍摄慈善大片、出席慈善活动还是身体力行地宣传环保和为困难同胞捐款。霍思燕从点滴做起,收获了付出的快乐。在被媒体誉为“年度风尚公益女星”时,霍思燕表示:“身为演员的我收获了观众朋友们太多太多无私的喜爱,所以非常希望能够借由自己的号召力把慈善的理念传播出去。做慈善是没有尽头的事,希望大家都能热心公益,只要人人都参与进来就能不断创造奇迹。”

  成功跨界: 自创潮牌事业发展多姿多彩

  09年,除了演戏的本职工作,霍思燕也成功跨界发展,成为内地女星推出自创潮牌的第一人。其选在10月23日推出了名为“Teddy Family”的潮流服饰品牌。品牌的概念来源于霍思燕的两只泰迪宠物小犬,希望通过品牌传达出热爱小动物、热爱生活的积极信念。对此,霍思燕也表示设计是自己的兴趣,相信做演员和做设计可以兼顾,品牌中明星线所有产品的盈利也将捐给慈善机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