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华谊年历曝光第四辑 刘芸领衔青春靓丽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6:08
刘芸刘科郭家铭
刘芸刘科郭家铭

  华谊兄弟2010年台历已陆续曝光三辑,此次台历的收官之作第四辑也于今日重磅出击,黄晓明张涵予、萨日娜、刘芸、刘孜、胡可尚雯婕等实力与偶像兼具的明星艺人悉数登场,轮番亮相。一直以青春靓丽的外形让人印象深刻的刘芸,在此次台历中,身着一款简单的淡黄色连衣短裙,气质纯净,笑容单纯而优雅,携同样年轻帅气的刘科、郭家铭,为2010年的冬日,送来了别样的温暖。

  随着《鹿鼎记》的热播,刘芸演绎的小郡主天真烂漫,活泼可爱,深受广大观众喜爱。从《大汉天子》里的秋婵,到《秘密列车》里的辛红羽,刘芸都演绎的活灵活现,真实传神,她的演技也愈加成熟。《你永远不会独行》的全国热播,也让饰演女主角金依楠的刘芸人气不断上涨,广受观众欢迎。

  据了解,2009年刘芸可谓佳作不断,不仅倾情出演华谊兄弟年度献礼大戏《风声》,她主演的《新一剪梅》也即将登陆荧屏。据了解,近期刘芸正转战郑州北京赶拍央视年代大戏《河洛图》,在剧中饰演一位传奇女子“崔月红”。作为“80后阳光女艺人”的代表,刘芸在2010年的多部作品更加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