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景春偷师《我是你儿子》 成超级好老爸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6:59
王景春“一家三口”
王景春“一家三口”

  正在京郊热拍的电视剧《我是你儿子》中,硬汉王景春改头换面,首次以一个父亲的形象示人,剧中有着一个可爱儿子的他整日想尽各种方法为讨孩子欢心,一番苦功下来,俨然已经成为了一个超级好老爸。这日面对记者的采访时,王景春还大方透露拍新剧让自己偷师不少,现在有十足的心知道如何去做一个合格的父亲了。

  《我是你儿子》把故事背景放在了上世纪八十年代,讲述了一对父子之间时而针锋相对、时而血浓于水几十年的感人亲情。生活中还是一个“黄金单身汉”的王景春第一次在影视作品中出演一位父亲,虽说没有生活经验可是却丝毫不影响他的父爱泛滥,“第一天看到演我儿子的那个小演员时,我就很喜欢他了。他特别的可爱,虽说有点小调皮,但是却很听话,跟我还特别亲。”王景春一边说着一边亲昵的掐了一下“儿子”的小脸。剧中,王景春为了宝贝儿子能够健康成长,可谓是掏空心思、呕心沥血,“拍这部剧可以说是取了一趟经,现在我有十足的信心知道怎么去做一个好老爸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