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景春深得周星驰精髓 “雷人王”雷到众生(图)

2009年07月28日14: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景春男扮女装
王景春男扮女装

雷人芭蕾舞
雷人芭蕾舞

  未播先热的爆笑喜剧《向周星驰致敬先之女孩冲冲冲》正在各个地方台热播,该剧以超无厘头的搞笑风格及超豪华的明星阵容为卖点火爆银屏,引起了一阵收视狂潮。实力演员王景春在剧中饰演男版蔡文姬,深得周星驰“无厘头”精髓的他恶搞不止,尽显其天才般的搞笑天分,引起了一阵大呼他为“雷人王”的膜拜。

  一向有着“硬汉”之称的王景春此次形象极具颠覆,大有雷不死人不偿命的汹汹气势。比如在剧中穿着白色芭蕾舞裙和井柏然、王浩钧两人大跳《天鹅湖》;校花海选时,身着红色衣裙头扎两瓣子大闹海选现场;甚至在学校泳池旁他也能扮成清朝僵尸的样子出来吓人……

  不过,此“雷人王”虽然爱搞怪,却竟也是个不折不扣的痴情种,并且专爱挑战高难度。剧中,蔡文姬爱上了校花曹操,为博红颜一笑不惜粉身碎骨。怎知美貌的校花早已心有所属,对方还是个帅气的公子哥,但是坚强的蔡文姬不仅毫无自卑之感,反而继续发挥着打不死的小强精神,大玩浪漫的求爱戏码。尽管如此,曹操面对蔡文姬的追求时依然毫不心动,甚至大骂其“贱男春”。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