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像傻瓜一样去爱 > 新闻报道

韩雪演娱记高喊“娱乐没有圈” 路人直呼好雷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2月28日16:40
韩雪饰演菜鸟娱记

  原创时尚喜剧《娱乐没有圈》日前在北京开机,该剧以韩雪(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菜鸟娱记在两家风格、定位完全不同的报社任职的经历,勾画出娱乐行业的种种内幕。

  向来甜美温柔的韩雪,在《娱乐没有圈》中挑战很傻很真诚的菜鸟娱记,因为屡有很“二”的行为,成了失业38次的打工女皇,也成为全剧笑料的焦点。

  记者获悉,《娱乐没有圈》日前在北京某商厦拍摄,韩雪一露面就“雷人不轻”。拍摄当天,韩雪栗色长发披肩,身着米色短外套、雪纺短裙,扮相十分甜美,可她一开口就把在场的观众“吓傻了”。她不但大喊“娱乐没有圈,媒体有底线,弘扬真善美,三俗看不见”的口号,还活动起全身筋骨,连蹦带跳地比划动作。就这一个镜头,来来回回拍了十几遍,让周围的观众直喊“雷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