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林江国《寻找证人》角色曝光 挑战冷血狠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6:34
林江国《寻找证人》剧照
林江国《寻找证人》剧照

林江国剧照
林江国剧照

  由北京世纪三友制作的,以弘扬正气,鼓励见义勇为为题材的悬疑推理情节剧《寻找证人》日前在东莞紧张拍摄当中,林江国作为主演之一,剧组对其出演的角色一直处于保密状态。直到近日,在剧组曝光的一组新剧照中,林江国所饰演的角色才呼之欲出。

  故事的伊始发生在一个公交车上,电视剧首集的拍摄一开始就直接切入正题,整场戏以公车上的毒品、挟持、命案等强烈的矛盾冲突为导火索,激烈的矛盾冲突在第一集就爆发出来,开篇便将整个故事推向高潮。演员陈刚和林江国都是当时公交车上的乘客,谁才是真正地凶手要到最后一集才能分晓,剧组为了让电视本身更具神秘感,开拍时就对剧情保密,如今拍摄已经进入中后期,剧组才发布了一组极具剧透的照片,林江国的角色才逐步曝光。

  最新曝光的剧照中,林江国眼神犀利狠劲十足,反派人物形象凸显,在剧中显然是个“狠”角色。但是究竟在他是如何制造了这场腥风血雨,结局将如何收尾,也许真的只能在电视中才能知晓。据悉,《寻找证人》有望在2010年1月底杀青,最快在2010年能跟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