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晶晶香港购物筹备婚礼 传与霍启刚共度圣诞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28日16:21

  据香港媒体报道,将于明年底做霍家少奶奶的郭晶晶,日前秘密来港筹备婚事,并与男友霍启刚共度圣诞。由于即将嫁入豪门,日前郭晶晶在金钟逛街时派头十足,除了光顾星级护肤品牌与手持一万八千元名牌手袋外,全程更有价值百多万宝马七系名车管接管送,初尝非一般的阔太生活。

  刚宣布退出国家跳水队一年的郭晶晶,一直盛传明年底会与拍拖五年的霍启刚结婚,虽然未来老爷霍震霆不肯亲口证实,但一对新人已紧鼓密锣筹备婚事,连郭晶晶身边好友也明言做定大礼等喝喜酒。果然“好事近”的郭晶晶,本月中才以运动员身份来港参加东亚运动会夺冠,日前已迫不及待以私人性质再度现身,亲力亲为筹划人生大事,并与霍启刚甜蜜过圣诞。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