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晶晶抵港男友送定心丸 霍启刚亲证没悔婚(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2日13:27

  12月11日,郭晶晶抵达香港参加2009东亚运动会。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中新网12月12日电近日屡传跳水王后郭晶晶嫁入霍家豪门梦碎,有指男友霍刚启拍拖5年后对晶晶生厌故悔婚。昨日郭晶晶抵港备战明日举行的东亚运动会跳水赛事,与男友前后脚到达场馆,缘悭一面,两人更被发现除下戴了4年的卡地亚定情手绳。不过霍启刚昨日却两度受访,主动澄清未有悔婚,如此高调实属罕见,看来两人确好事近。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继栏王刘翔后,中国另一超级体育明星郭晶晶于昨日中午约12时随国家跳水队抵港,为明日下午2时在九龙公园室内泳池举行的东亚运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作准备。昨日机场有过百记者守候,热闹情况更胜刘翔,传媒焦点自然是近日与拍拖5年男友霍启刚分别传结婚及情变的郭晶晶。

  齐齐除定情手绳

  虽然昨日有10多名保安及数名警察到场维持秩序,也未见有粉丝到机场接机,但郭晶晶甫出现,过百记者蜂拥而上,场面混乱不堪,有旅客因混乱中被碰撞而表现不满。其间有记者问她心情怎样,郭晶晶只以笑回应,未有停下脚步接受访问。随后郭晶晶乘专车往下榻的尖沙嘴龙堡国际宾馆。

  下午2时半,郭晶晶到泳池练习时,心情十分轻松,不停跟队友有讲有笑,不过她手上却未有戴上四年来从未离身的定情手绳。个人练习了10分钟后,郭晶晶再与吴敏霞一起练习,其间吸引到在场的东亚运礼仪小姐、义工及童军拿着相机不停拍照,直至工作人员上前阻止,众人才肯放低相机,郭晶晶与队友约练习了半小时便离开。记者趁机问郭晶晶是否在东亚运后结婚,以及与霍启刚感情怎样,但她一概不作回应,只笑着跟记者挥手,然后急步返回酒店休息。

  昨晚8时15分,霍启刚以东亚运香港代表团副团长之一身份现身九龙公园室内泳池,欣赏首日举行的跳水赛事,刚好避开与郭晶晶同场,他手上也没有戴上定情手绳。记者问他昨晚是否第一次到场馆时,他模棱两可说:“我不是第一次看比赛啦。”说罢便走进VIP房睇比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