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港媒:郭晶晶婚礼无望 霍启刚想悔婚(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2月10日09:38
郭晶晶婚礼无望

  
  近日来,身为香港奥委会主席的霍震霆在被问及儿子霍启刚与郭晶晶的婚期时,曾经表示“过了东亚运动会”,但日前霍家又对此加以否认,郭晶晶的豪门之路,似乎并不太乐观,那郭晶晶的婚期到底有望无望呢?

  最开始的时候,霍启刚经常将结婚两字挂在口边,两人拍拖五年,没有出现过什么波折,还被传为佳谈,但两人感情在近半年更是迅速转淡,霍启刚是个不甘寂寞的人,其花心众人皆知,五年的新鲜感现在开始觉得玩腻了,于是丢掉女友四处寻欢,对当年对郭晶晶许下的承诺,全部推翻。

  据霍启刚一位密友透露,当年霍启刚向郭晶晶求婚是因为当时见到气氛非常不错,情到浓时就向晶晶求婚,但是后来冷静下来,他觉得自己并没有准备好,没有理由为一棵树放弃整个森林,他根本就没有玩够,所以他现在都后悔自己说过要娶郭晶晶。现在当被问到结婚时,只有假装没有说过这句话,扮失忆了。

  作为霍启刚父母的霍震霆夫妇倒是颇为谨慎,恐怕因为两人的关系影响霍家。

  而郭晶晶不甘于寂寞,也或是感觉到婚礼无望,近期也四处参加“社交”活动,而被曝申请退役的消息得到回应,纯属子虚乌有。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