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林园《周日我最大》和李彬组“幸福家庭”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4:58
左起李金铭林园李彬
左起李金铭林园李彬

林园拉二胡,中李彬
林园拉二胡,中李彬

和热情的影迷
和热情的影迷

  从《我的青春谁做主》走出的85后美女新星林园,前日登陆安徽,走进安徽卫视超人气综艺节目《周日我最大》的录制现场。林园刚一出现在录影棚现场即引来观众席上一片惊呼,“这不是李霹雳吗?这是林园!”的声音不绝于耳,观众们对她的到来感到欣喜若狂,握手、签名、合影,甚至被拉到了观众席里,现场一度需要工作人员的出面,婉言谢绝才开始了正常的录影。

  和另外两名艺术院校的优秀学生一起组成了超级校花团,现场PK才艺,声、台、形、表一个不落,一首“同桌的你”,一曲二胡秀,林园的现场人气明显略胜一畴。随后的“幸福家庭”环节现场发挥,即兴表演,更有二胡上阵,和主持人李彬、李金铭同台飑戏,充分发挥喜剧细胞,台上台下笑翻了天。

  想看林园的二胡拉得究竟怎么样?她现场即兴的演技能否低档李彬的唇枪舌剑。请关注近期安徽卫视周日晚21:35播出的《周日我最大》。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