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西卫视换装“中国风” 英达李彬等明星加盟

2009年06月17日17: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太原6月17日电 今日,中国老牌卫视频道--山西卫视在省府太原召开新闻发布会称,将于6月18日全新改版,全力打造“中国风”的品牌定位,在中国目前同质化竞争严重的电视传媒领域另辟蹊径。并有英达、李彬、阿忆、阿进等多位明星加盟山西卫视。


  山西卫视总监宋志红介绍,山西卫视此次“换装”换的是红色的唐装--“中国风”,它的核心理念是中国元素,把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精华用现代电视视听语言进行展示,使节目既有文化底蕴,又通俗易懂,让中国特有的文化得到广泛的传播。

  同时,宋志红表示,山西卫视的受众将以中年观众为主体,同时覆盖老年和青年。下一步该频道还将推出民歌与摔跤具有文化内涵的节目,侧重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和山西特有的文化。

  据悉,在节目选择上,除继续保留《走进大戏台》、《一方水土》等经典栏目外,山西卫视在每天中午12:08和下午18:28推出两个新的节目带,播出《人气日报》和《英达故事汇》两档节目。在每周六晚20:00重点打造一档全明星级别的综艺节目《越唱越红》。

  《人气日报》是由山西卫视“千里挑一”的新秀雷璐主持,是一档定位为娱乐+资讯+服务的栏目,锁定时下社会最热门人物和事件的人气报告、调查,以及多元观点。

  《英达故事汇》是全新脱口秀节目,打破当下讲故事类节目以现代民生、惊悚案件、离奇纷争吸引眼球的惯常方式,改从过去的“老事儿”着手,利用英达的独特幽默和京味表达方式,串讲古今中外的奇事、趣事、新鲜事,走幽默亲民路线。英达也一改多年在电视上扮演的情感专家、心理专家角色,展现博学、敏思、雄辩的一面。尽管现在故事类节目众多,英达对《故事汇》充满了信心,完备的知识储备和独特的讲述方式都是他的不二法宝。

  《越唱越红》是由国内综艺节目王牌主持人李彬,以及阿进、黛微等明星主持人提纲主持,栏目主题是“老歌大不同,越唱你越红”,以老歌为媒,将目标锁定在观众的怀旧情绪上。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