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叶蓓“公益家底”遭曝光 录节目与李彬互侃惨败

2009年08月13日12: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叶蓓
叶蓓

  据悉,久未露面的“民谣天后“叶蓓,日前参加了安徽卫视的公益节目《为爱高歌》的第五期“读书”的录制。节目中,叶蓓不仅演唱了自己的经典歌曲,还被主持人曝光了“公益家底”,从未在媒体上公布过的公益事迹被一一亮出,其“行善不欲人知”的风格让现场观众感动不已。

  叶蓓自1996年签约“麦田音乐”后,曾多次与高晓松、老狼合作,其作品《青春无悔》、《B小调雨后》、《白衣飘飘的年代》、《回声》等广受好评,从而获得了“民谣天后”美誉。2007年单曲《花儿》发行,空灵纯净的嗓音与激情动感的旋律浑然天成,震撼了整个华语乐坛。此次,叶蓓在《为爱高歌》节目现场,将这首歌献给了所有观众和志愿者,她说“愿有爱心的人们能够像花儿一样绽放,美丽了自己,温暖着别人”。

  对于节目组罗列出的“公益成绩单”,叶蓓表示:“这还是第一次回忆总结自己所做过的公益方面的事情。当时很多活动都是没有做过宣传的,现在居然还能被节目组挖出来,真是比狗仔队还厉害!”嬉笑之余,叶蓓感叹地说:“开始做公益的时候只是纯粹地想帮一些孤儿实现上学的梦想。可是我能做的实在是太有限了,而那一双双充满渴望的眼睛又让我无法做到袖手旁观,所以只有不断地参加这些活动,不断地号召更多的人去帮助他们。我想,这是除了音乐之外,唯一让我放不下的事情了。”

  据悉,在节目录制之前,叶蓓还与节目主持人李彬展开了一场关于公益的“辩论赛”。叶蓓认为:“做公益要低调,太过张扬反像作秀。”但彬哥认为;“如果人人做了公益后都藏着掖着,岂不是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明星嘛,就该做个榜样。做公益,就要号召更多的人来参与,自然要公开些……”彬哥滔滔不绝,气势如虹,叶蓓几次反驳都被打断,其情形让现场工作人员闷笑不已。最后,叶蓓终于抢到话语权:“彬哥,该录节目啦!”结果全场爆笑!

  据悉,本期节目除了叶蓓外,同期参与录制的还有光良、水木年华、戴娇倩、袁成杰、阿兰等众多知名艺人。加入我们,帮助他们,精彩尽在8月14日晚21:30分安徽卫视《为爱高歌》!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