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苏珊大妈宴请家人吃大餐 饭后害羞播放自己唱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8日11:29
苏珊大妈处女唱碟全球大卖

  中新网12月28日电 在台上唱了3分钟便改写一生的“靓声村姑”苏珊博伊尔,处女唱碟全球大卖后身家不菲,所以请家人吃一餐美味丰富的圣诞大餐无可厚非。而当晚的饭后甜品更十分有趣,因为是苏珊害羞地播放自己的唱片。

  香港“文汇报”消息,这餐家庭饭局,苏珊大妈招待了她的两名兄长和一名姊姊到其苏格兰住所,而胞兄James亦对她的成就大感安慰,说:“和苏珊一起聆听唱片,可算是很奇妙的事情,我们对她有这成绩感到骄傲。虽然大伙儿听歌时她兴奋不已,不过她对名气抱有平常心,也尴尬到不敢随着歌曲来哼。”另外,苏珊亦向歌迷承诺,目前状态非常之好,会全力面对今后的挑战,表明“一生中现在是最快乐的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