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氧气熟女”石小群 不惧与李英爱抢头衔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09:57
石小群不惧与李英爱抢头衔

  近期在《杨贵妃秘史》中出演谢阿蛮的石小群性感出镜,为时尚杂志《男人装》拍摄了一组魅感十足的照片,因之也从李英爱手中一举夺过了“氧气熟女”的新称号,成为了公众心中有一位演技与美貌并重的“氧气熟女”。

  凭借秘史系列走红荧幕的石小群也加盟了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执导的隋唐秘史的开篇巨制《杨贵妃秘史》,向来是以温柔贤淑善解人意的大家闺秀示人的石小群此次一改以往的线路,坚决不打乖乖牌,在剧中饰演了一个率真率性的盛唐舞娘“谢阿蛮”。 在剧中,石小群不仅性格活泼泼辣,口齿伶俐还大胆上演女追男的戏码,完全就是个盛唐版的“小燕子”,就连石小群本人也表示,从来没有见过这么能折腾的角色,但是演绎得很过瘾,感觉突破特别的大。剧中的谢阿蛮会像男孩一样骑马、踢球、为杨玉环打抱不平、顶撞唐明皇,也会为了爱情执着无悔,堪称剧中的一大亮点。

  而石小群也凭借自己出色演技和对角色的完美把握,令其很好得诠释了一个敢爱敢恨、有血有肉的谢阿蛮,也因之让人盛赞不已。而当得知近期拍摄的那组性感封面照备受大众好评博得“氧气熟女”的称呼时,她坦言很感谢观众的支持和鼓励,自己会继续努力提升自己的演技。文/私塾 蓝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