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后之战》上演押解战犯版“西游记”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2月27日11:13

  本报讯(记者耿愿)由《五号特工组》原班人马打造的谍战剧《战后之战》,昨晚登陆武汉二套。虽然没有大腕,但紧凑的剧情让该剧在上海、北京等地播出时都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有观众甚至将其比为押解战犯版“西游记”。

  《战后之战》根据纪实小说《大劫狱》改编,于震出演男一号马昀飞。该剧讲述了1945年日本投降后,马昀飞只身前往日本引渡乙级战犯石岩夫到南京接受审理,石岩夫的部下则一路进行着非法营救。两路人马,斗智斗勇,历经东京、大连、武汉、上海等地,较量也逐渐升级。

  于震饰演的地下党员马昀飞,戴墨镜,漫不经心地嚼口香糖,玩ZIPPO打火机……与传统间谍形象大异,于震解释:“这些小细节是我为了丰满这个人物设计的。”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