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我是老板》 > 新闻动态

《我是老板》热播 张恒从厚重到轻喜华丽转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23:15
张恒《我是老板》剧照

张恒
张恒

  日前,各个卫视掀起了都市轻喜剧《我是老板》的热播。此剧讲述的并不是大企业大公司老板的辉煌和成功,它表现的仅仅是一个人性比较“轴”的单位小人物辞职后自己创业所引发的一系列问题和他背后的女人们间的故事。剧中张恒扮演的女主角是“轴老板”姜武的妻子。她在剧中为了能够让丈夫在创业中取得好的成果,不断出主意帮他,但都因自己心有余而力不足最后导致事情像相反的方向发展,故事中张恒发挥了自己具有的喜剧特色,让观众对她刮目相看。

  今年张恒有两部大戏同时播出,而且也是她从所谓的“金牌女二号”转变到女一号的两部大戏。一部是《人间正道是沧桑》,一部便是《我是老板》。在《人间正道是沧桑》里,张恒扮演的“杨立华”是黄志忠扮演的“杨立仁”的妹妹,是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杨立青”的姐姐,这哥兄妹三人,三个性格,三种信仰,三种不同的人生。张恒在剧中表演极具张力,把自己所处在那种特定环境中无奈的人生态度完美地表现在观众面前,使这部剧收到不错的收视效果。而在《我是老板》中,张恒首次扮演了一个生活琐碎的妻子,虽然她在医院是一个责任性强的护士长,但其实在生活中为丈夫创立公司而耗费脑筋,但常常事与愿违,她出的主意总是让老板得不偿失,弄了一堆啼笑皆非的故事。

  好久以来,张恒在好多电视剧中扮演了不少的高级白领丽人,如《红色康乃馨》饰蓝念萁、《曹老板的十八个秘书》里的陈娟、《黑色郁金香》饰凌字墨等,从白领到厚重的年代戏《人间正道是沧桑》,而像这种为家庭琐碎事情搞得晕头转向的角色还没有,她在剧中的轻松表演让喜爱她的观众为她的喜剧天赋而惊讶。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