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恒欣慰《人间》热播 自爆曾“过家门不入”

2009年07月10日1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恒剧照
张恒剧照

  《人间正道》卫视平台同样表现优异,作为主演的张恒透露,这段时间剧组的“亲人们”联系不断,都为这个戏的成功兴奋不已。同时,也不断收到亲朋好友的来电,大家除了表示祝贺也都从不同角度谈了自己对这部大戏的看法。“虽然我在剧组拍戏分身乏术,但每天都能接到媒体的采访电话,清晰地感受到了大家对这个戏的喜欢。现在想想当时拍戏时吃的那些苦都是值得的!”她说,虽然《人间》就在北京家门口拍,但半年内一次家也没回过。

  许多观众反映,《人间正道》男人戏胜过女人戏,对此张恒毫不否认。“女演员不如男演员这个是非常肯定的。因为他们都非常优秀,包括孙红雷老师、黄志忠老师、张志坚老师等等,他们的年纪都比我们这些女演员要大,经历也比我们多得多,无论怎么演,我们都没有可能超越他们。所以我觉得这个很正常。”她说虽然这是一部男人戏,但剧里头的三个女主角也是不可或缺的,因为《人间正道》是由兄弟情感、姐弟情感、同学情感、男女爱情等等的多重情感组合而成的,剧中涵盖了很多信息。所以如果缺少了片中的女主角,那么这部剧就无法达到现在的效果。张恒表示在拍摄过程中,每一个演员都没有半点懈怠,这个作品是台前幕后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拍摄时室外温度有30多摄氏度,摄影棚超过了40摄氏度。我印象最深的一场戏,是立华到医院看望伤员与外国人发生争执。拍下来,我那件蓝色旗袍全都湿透了,但拍摄的过程中我毫无感觉。“张恒透露,孙红雷拍戏的时候腿受伤了,但是仍然坚持拍摄,很多战争戏他都要亲自上阵。而黄志忠每天都很早就起来,坚持先跑一个小时步,力求在拍戏过程中把自己的最佳状态表现出来。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