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恒《人间》华丽转身 “沧桑”大结局拥抱真爱

2009年06月18日1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恒离别
张恒离别

  《人间正道是沧桑》虽然没能赶上开年大戏,但其热播的程度仍然出人意料。这部由孙红雷、张恒担纲男女一号的主旋律作品,波澜壮阔感人至深。入道多年一直不温不火的张恒也凭借该剧的出色表现华丽转身,跻身于国内一线青衣之列。在国民党败退的时刻,面对亲哥哥和至爱自己的男人,立华的选择最令人感到意外。

  《人间正道是沧桑》央视“双播”高开高走之后,将于近日迎来大结局。这部由著名导演张黎携国内实力演员孙红雷、黄志忠、张恒、孙淳等共同打造的主旋律力作,也即将落地卫视平台,展开第二轮攻势。

作为女一号的张恒,也凭借立华这一角色成功转型。作为国名党监察委员,同时又身兼母亲与女儿的双重角色,在蒋家王朝大势已去的历史时刻,她何去何从令人倍感期待。

  该剧以1925年到1949年间华夏大地波澜壮阔的风云变幻为历史背景,讲述了杨家兄妹杨立仁(黄志忠饰)、杨立华(张恒饰)、杨立青(孙红雷饰)三人和黄埔一批同窗的人生经历,他们因信仰不同而分道扬镳,分别加入国民党和共产党,走上不同道路。曾主演电视剧《还珠格格》《粉红女郎》《红色康乃馨》,圈内人称“小关之琳”的张恒此次在《人间》中担当女一号的重任,出演杨家独女杨立华——一位极品女人。

  为剧中极具个人魅力的角色,张恒将杨立华的高贵典雅、敢爱敢恨、桀骜不驯的个性诠释得令人拍案叫绝。杨立华,当时国民政府的立法委员,妇女儿童代表,身份地位与宋庆龄、宋美龄相当。事业上相当成功的杨立华面对爱情也将执着发挥到了那个年代的极致。与瞿恩(孙淳饰演)情投意合,但由于信仰不同甚至对立,两人终究只能遗憾面对这份真爱。虽然没有和瞿恩结成连理,但在杨立华心里瞿恩永远都是最重要的。以至最后抚养瞿恩的孩子并终身未嫁。

  国名党大势已去,立仁劝说立华随他一起逃亡台湾,而一直深爱着她的男人董建昌也劝她一起回到湖南老家过田园生活。此时的立华的选择最耐人寻味,让这一角色愈加有血有肉熠熠生辉。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