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苍穹之昴》 > 新闻

周一围银屏首扮老 曝光老态龙钟造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4:41
周一围首次扮老剧照
周一围首次扮老剧照

周一围写真
周一围写真

  新型古装剧《苍穹之昴》正在江苏城市频道热播,近日,剧组透露了一组主演周一围(博客)的扮老照片,可谓老态龙钟、形神兼备。

  周一围饰演一位清朝史上最年轻的状元,他年少时母亲去世,并留下遗愿,要他做真正为百姓苍生的好官,一生为百姓鞠躬尽瘁,学有所用,报效国家,剧中,从心怀一腔热血的少年英雄到历经沧桑的年迈老翁,年龄跨度达几十年之久,这也是阳光时尚的周一围首次银屏扮老,从曝光的剧照中看,周一围眉毛、胡须斑白,满面老年斑,手持拐杖,身体佝偻,却依旧气质独特,眉宇间流露着一种稳重与大气,看上去就是一位历经世事的不平凡的老人。

  身为“80后”的周一围酷爱历史,喜读古书,有着一种年轻人少有的内殓和稳重,曾在《深牢大狱》、《谢谢你曾经爱过我》、《空巷子》、《名门劫》中有出色表现,是难得的一位专注于演艺事业,踏实演戏的好演员,出道以来,几乎没有绯闻,为人低调而谦逊,在演艺圈中深得业内人士的赞赏,受到很多知名导演的青睐,同时也因为他的个人魅力,拥有众多忠实的影迷。近日周一围又投身另一部古装巨制,在著名导演张黎执导的《孔子春秋》饰演孔子最得意的门生子贡。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