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八百里洞庭》令人向往 周一围初进剧组被雷到

2009年09月29日2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人气小生周一围
人气小生周一围

周一围剧照
周一围剧照

周一围照片
周一围照片

  日前,湖南电广继自制剧《恰同学少年》、《血色湘西》后的又一部力作《八百里洞庭我的家》正在热播,剧中周一围饰演村民中的偶像罗再来,他年轻气盛、充满热情。《八百里洞庭我的家》取景洞庭湖畔,美景如画,令人向往,主演周一围透露,出进剧组时便被导演设计的新农村雷到。

  导演傅东育表示,《八百里洞庭我的家》第一次让偶像走进了农村,这是偶像剧的一次革命,在“偶像”的形象设计上,追求新的突破,于是有了一群“凤凰男”,由偶像气质人物“岩男郎”周一围扮演的主角罗再来,就是一个“凤凰男”,他是青年农民,进城打过工,返乡后和易含笑等一群新生代农村青年在新农村追求爱情,从零开始创业,热爱家乡,积极而健康的展示了当下新青年,新农民对幸福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剧中“西班牙小镇”式的新农村,被涂的色彩鲜艳的房子,漂亮整齐的别墅,烟波浩渺的洞庭湖,色彩斑斓的龙舟,夕阳下的芦苇地,有意营造一个较为超前,令人向往的新农村画卷,第一次走进这个被打造的如梦境一般的农村时,周一围说自己当时“被雷到了”,“我第一次刚到拍摄场地,导演就非常兴奋的带我去看改良后的街道和房子,我当时就被雷到了,那真是造出来的大家理想中的一个梦,希望我们未来的农村就是那个样子,在经济富裕之后,人们自然想去追求精神上的和谐,审美也会发生变化,农村的生活也会变得美丽而多彩”,剧中不但房子夸张,剧中的演员更是浑身都是名牌,从服饰到配饰,每一样都是精挑细选。真正让偶像走进了农村。(文/ LM)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