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一围海外市场前景可观 日本年初将掀中国风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7:17
《苍穹之昴》剧照
《苍穹之昴》剧照

周一围剧照
周一围剧照

  由周一围(博客)主演的电视剧《苍穹之昴》将于明年年初在日本和中国同步播出,并作为NHK的开年大戏,该剧改编自日本作家浅田次郎的同名小说,曾在日本人火爆一时,掀起了一阵“中国风”,2010年初,大型古装电视剧《苍穹之昴》将在日本再掀“华流”,主演周一围也将成为日本观众心目中的偶像,备受关注。

  很多日本读者都对“梁文秀”这个人物情有独钟,特别期待电视剧《苍穹之昴》中梁文秀的表现,随即,梁文秀的饰演者周一围也将进军日本市场,日前,便有很多日本公司看好周一围特有的东方气质和文化底蕴,预言随着《苍穹之昴》的播出,周一围在日本的发展前景和商机将无可限量,并向周一围抛出橄榄枝,洽谈海外经纪事宜。

  随着电视剧《空巷子》的热播,深受观众喜爱的周一围在09年可算是全面开花,在第三届华鼎新人奖的候选人中,人气居高不下,是对周一围的道德修养、专业素养等方面的充分肯定,国内风光无限,海外发展也是前景可观,足以见得踏实演戏的周一围的确实属实力派。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