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瑞丽阳光基金 > 瑞丽阳光基金新闻报道

《瑞丽》紧急启动心理救援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1:47

    影响全国的“5.12汶川大地震”发生以后,瑞丽积极行动起来,第一时间捐出首笔100万元赈灾款,用于救助汶川孤儿。而瑞丽全体员工也慷慨解囊捐助了十几万善款。

  作为“关注汶川,心系孤儿,《瑞丽》在行动”赈灾项目的后续举措,瑞丽紧急编写、印制了10万册震后青少年心理辅导手册。这本名叫《赶走烦恼的魔法书》的小册子共有100页,是瑞丽邀请著名心理学专家特别针对灾区众多因为外部环境突发变故而生活受到严重影响的儿童及青少年编写。这本“魔法书”以柔和的文字和温馨童趣的画面,给身处困境中孩子们送上了一碗“心灵鸡汤”,并引导他们进行自我心理救助。这批图书已于近日起程送往中国扶贫基金会德阳办事处,由当地工作人员负责把这本小册子分送给震区需要的儿童。瑞丽希望能把对灾区的援助持之以恒的进行下去,以最实际的行动让更多地震灾区的少年儿童得到帮助。

  “关注汶川,心系孤儿,《瑞丽》在行动”是一个长期公益项目,瑞丽作为对广大都市人群价值观和生活方式有巨大影响力的媒体集团,将有效利用自身的品牌影响力和跨媒体集团的优势,为推动中国的慈善事业尽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