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汶川地震一周年 > 新闻

“5.12”地震一周年 《大爱永恒》录制完成

  为纪念“5.12”汶川地震一周年,北京电视台文艺中心《光荣绽放》栏目于近日录制完成了一期特别节目《大爱永恒》,唱浴火重生,歌凤凰涅槃。在去年“5.12”地震发生的第一时间里该栏目曾录制《大爱无疆》,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大爱永恒》可以说是《大爱无疆》的姊妹篇,将于明晚9点25分在BTV文艺频道播出。

    为完成《大爱永恒》,总导演兼主持人田歌专程赴北京对口支援的四川什邡市进行采访。四川之行,让主创人员找到了切入点,节目分《感恩的心》、《勇敢的心》、《温暖的心》三部分进行。濮存昕朗诵了《无畏》,孙海英、吕丽萍夫妇联袂朗诵了《我为少男少女们歌唱》,张也演唱了《心连心》,还有郭峰的《相信爱》、汪峰的《勇敢的心》、黑鸭子的《感恩的心》……众多演艺界明星倾情奉献,都愿在这不平凡的日子里,表达对灾区人民的一份情感。

  另外,节目还邀请到灾区“微笑女孩”唐沁、总理让路的“担架女孩”宋馨懿、“夹缝男孩”廖波以及被救助后也成为了消防兵的蒋雨航和恩人周庆阳,与主持人田歌进行现场访谈对话。宋馨懿说自己想念温爷爷,并现场给温爷爷作画;唐沁的愿望是将来成为一名空姐。两对重组家庭的新婚夫妻肖丽霞、唐首才,杨清华、张永会也向观众讲述了他们之间患难见真情的爱情故事:京城女老板肖丽霞不远千里赶赴灾区,向在地震中英勇救出了19名囚犯的北川狱警唐首才勇敢表达爱意;因地震而从百万富翁变成赤贫的大老板杨清华,决定与比自己小十岁的新女友张永会重新组建家庭,共同面对未来。

  

(责任编辑:news)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沁 | 宋馨懿 | 肖丽霞 | 张永会 | 杨清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