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一呼百应 > 新闻

快女《一呼》挑战记录 疑为女子至上励合选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0:49
三快女《一呼》挑战记录

  12月11日,刘惜君、潘晨、李媛希三位快女前往海南三亚集体挑战《一呼百应》。根据导演组的安排,她们将分别前往海南三亚大街小巷进行100分钟的户外宣传,检测人气。

  再次挑战5000人只为见证成长

  经过刘惜君、潘晨、李媛希一番激烈的讨论后,三位快女一致将挑战人数定为5000人。在几个月前,快女10强曾集体参加过一期《一呼百应》的节目录制,挑战的人数就是5000人;几个月以后,三位快女以艺人的身份再次来到《一呼百应》节目,再次挑战5000人。与上次挑战不同的是,上次10位快女并没有通过户外宣传,仅仅是通过湖南卫视的平台进行宣传,这次三位快女希望通过自己身体力行的100分钟白天宣传,召集到5000人,顺利挑战成功,以证明自己在这几个月来的成长和人气的提升。

  三位快女齐上阵 疑位女子组合选角

  《一呼百应》一直以来都是邀请单个艺人或者是演出团体参与挑战,此次邀请三位快女一起挑战实属头遭,颇为蹊跷。而在快女比赛中,就传出天娱传媒即将组建女版“至上励合”的消息,参与挑战的李媛希更是早已被传将加入女子组合。此次三位快女集体挑战《一呼百应》,被不少网友猜测正是测试三位快女人气,为女版“至上励合”选角做准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