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女本周日助阵“智勇” 幕后团队集体挑战

2009年09月09日1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送走了“秋老虎”的火炉长沙,气温仍如“智勇大冲关”的人气一般火热,本周日节目组又迎来一批特殊的嘉宾——“快女”十强里的人气选手:谈莉娜、潘辰、潘虹樾以及快女御用舞蹈老师阿Ken团队、造型师蓝斌团队,前来现场助阵。

  2009“快乐女声”上周以超高收视圆满收官,随后新鲜出炉的“快女”们马不停蹄地集结北京,开始筹备一系列的全国巡演活动。不过,各路粉丝们也不用担心见不到心仪的“女声们”。据悉,“快女”谈莉娜、潘辰、潘虹樾,将亮相本周日播出的人气节目“智勇大冲关”,这也是快女们赛后首次参加娱乐节目。

  节目录制当天虽然天气十分炎热,却无法阻拦粉丝们的热情。在录制现场,记者看到大批谈莉娜、潘辰、潘虹樾的拥簇者举着写有三位“女声”的灯牌,早早来到赛道两旁,为快女加油助威。而当三位快女出现在舞台上时,粉丝们所处的观众席立刻炸开了锅,“舞动精灵”谈莉娜一身黑色紧身装扮,将她迷人的曲线展露无疑,潘辰则身着低胸齐膝的深色花裙,甜美中不失性感,而潘虹樾的运动休闲装,更加拉近了与观众间的距离,显示出这位邻家女孩的独特亲和力。

  当然,快女为“智勇”助阵,唱歌、跳舞助兴自然少不了。不过这次快女来,不仅是给节目加油,更是给粉丝们加油。在现场比赛中,就有三位幸运的“快女”粉丝,成为众多“冲关勇士”中的一员。不过,令人羡慕的是,他们有三位“快女”的劲歌热舞助阵,热情奔放的谈莉娜还与粉丝大跳激情贴面舞,让台下的“蜜桃”们尖叫不已。

  本期节目除了有“快女”三强助阵,辛苦了两个多月的幕后团队也跃跃欲试,09“快女”的御用舞蹈总监阿Ken老师携舞蹈团队,在奉献了一段精彩的街舞表演之余,还在冲关赛道上一试身手。与活力四射的舞蹈相比,“快女”造型总监蓝斌老师则在服装造型上,体现出十分新意的理念,在他们团队精心打造下,几位美女被设计成“青花瓷”等风格独特的服装造型,让人眼前一亮。另外,曾在“快女决战之夜”与江映蓉有精彩表现的表演团体“功夫派”,也现场展示了各自的拿手绝活,再度让观众感受到中国功夫的独特魅力。

  快女三强谈莉娜、潘辰、潘虹樾现身“智勇”会带来哪些精彩表演?神秘的幕后团队又会有怎样精彩的呈现?本期节目中,谁会成为最牛的冲关勇士?敬请关注本周日(9月13日)19:35湖南卫视《智勇大冲关》!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