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一呼百应 > 新闻

三快女《一呼百应》大揭秘 共同挑战再度相识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0:48
三快女蒙眼吐露心声
三快女蒙眼吐露心声

  12月11日,刘惜君潘辰李媛希三位快女来到海南三亚,共同挑战《一呼百应》。三位快女不但在白天拉票的时候互帮互助,还在晚上见面会上一吐心声,大肆揭秘。

  分工宣传默契无间

  因为此次挑战是由三个快女共同完成,在白天宣传的时候,三位快女便很有默契的分好了工,李媛希更多的是跑到学校的广播站、校长室,海滩上的KTV,用麦克风大肆宣传,而当刘惜君、潘辰则负责点对点的跟观众们交流、分发宣传单,在李媛希的大嗓门的广播下,刘惜君、潘辰分发宣传单时也格外的顺手。

  见面会一吐心声 彼此再度相识

  刘惜君、潘辰、李媛希三位快女经过白天100分钟的共同宣传,再次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晚上见面会上更是一吐心声,一解快女比赛中的心结。豪爽的潘辰含泪坦言,在比赛的时候,曾经一度针对过刘惜君,但是经过这次宣传,觉得她其实是一个很可爱的女生;李媛希更是大方表示:比赛期间三个人的关系并没有说有多好,但是经过白天一起挑战,以后会把两位当做自己的好朋友对待。

  三位快女在《一呼百应》中还有怎样的爆料?她们的挑战能成功吗?敬请关注12月20日17:30湖南卫视《一呼百应》。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