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来不及说爱你》 > 新闻动态

谭凯《来不及》真我演出 被封“拼命三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0:33
许建璋落魄造型
许建璋落魄造型

许建璋剧照
许建璋剧照

  正在横店热拍的精装大戏《来不及说我爱你》自开拍以来备受关注,钟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谭凯等众多俊男美女加盟该剧,星光一片灿烂。实力派小生谭凯为真实表现剧中人物许建璋沦落过程而吃了不少苦头,敬业精神获赠“拼命三郎”称号。

  扮演许建璋的谭凯为演好这个角色,从接到剧本后就开始认真研究人物的性格、成长经历,包括堕落前后转变的种种心情。剧中许建璋为情所困酗酒的戏份,谭凯为求真实,一大早没吃早饭的情况下就喝下半斤白酒,等到醉意上来就开始拍,逼真效果受到一贯严格要求的曾丽珍导演称赞。另一场戏为了表现许建璋枯坐一夜满眼血丝的情景,谭凯生捱了一夜没睡,第二天拍戏剧组的人发现谭凯的状态极其符合剧情要求,追问之下才知道他是真的一夜没睡。谭凯的敬业精神感动了剧组的每个人,大家钦佩之余都赞他为“拼命三郎”。

  当笔者和谭凯求证他为了演好角色而做出的种种“惊人举动”,谭凯淡然地表示演员为了角色做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他并非科班出身,入行时承蒙恩师赵宝刚导演提点,一切表演从“真”字出发。剧中的许建璋在经历感情重创后整个人很痛苦,为了表现他的挣扎和沉沦,吃些苦头是必然的。谭凯说希望等到该剧播出时,观众朋友们如果也能感受到许建璋的痛苦,那就成功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