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人文气质浓厚成特色 谭凯新剧演绎书生反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2日11:53

  刚刚在林超贤导演的电影《火龙》里饰演反一号刀哥的谭凯加入了新剧《来不及说我爱你》的拍摄,这次,谭凯将饰演一个由人文气十足的书生变成大汉奸的角色,反一号许建墇。

谭凯艺术气息浓厚
谭凯艺术气息浓厚

  《来不及说我爱你》改编自同名著名畅销小说,讲述了民国时期一段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剧中的许建璋原是一位温柔善良的年轻人,和李小冉饰演的尹静碗青梅竹马,因为奸人所累而被投入狱,差一点被处死。当他走出来的时候一切已物是人非,尹静婉已经离他而去,投入了情敌的怀抱,于是他开始变得功于心计,野心勃勃,最终还是落个家破人亡的结局。

  可以说,这个人物从开始的文人气到后来的枉顾是非自私自利,具有非常大的挑战性。制片方也就是看中谭凯本身的人文气质,觉得他是许建墇的不二人选。刚刚在《火龙》中饰演反一号刀哥的谭凯对于这个人物角色也非常喜欢,立刻就答应了下来。谭凯觉得这个人物从一个大好青年变成一个人人唾弃的汉奸,他的心路历程非常有看头。许建墇经历了九死一生才能够重新回到恋人身边,而偏偏在大婚的当日恋人逃婚。所以从这点来说这是个值得同情的角色。但是后来他的信念变偏执,为了自己而不折手段,不顾民族道义及个人情感,这是非常让人不齿的。

  这部剧确定在10月底开机,由钟汉良、李小冉、谭凯倾情加盟。这也是谭凯与李小冉继《凤穿牡丹》后再度携手,再度演绎民国故事。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