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资料档案

武器装备解析之蝎子攻击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09:15


  蝎子攻击机官方名称:AT-99 Gunship(AT-99武装直升机),被纳美人唤作:Kunsip。

  蝎子攻击机长11.17米,宽8.72米,高3.51米,燃料弹药满载最远航距可达800公里。这种双涡轮垂直起降旋翼机牺牲了运输空间,却保证了像萨姆森运输机一般的高机动性,配备有每秒700发的50口径火炮,还有150 TK-411蜂窝火箭发射器,此外还有八枚“鹰眼地狱火”用于空对空作战。它被RDA广泛配备成为主要的制空力量,用于近距离空中支援和护航,“地域之门”也离不开蝎子炮艇的26小时空中守卫。

  蝎子攻击机沿用了22世纪中期的复古设计,这种久经考验的设计能保证其在极恶劣的环境下稳定的性能,甚至驶进潘多拉星“哈利路亚山”的强磁场漩涡也依然飞行自如。不过在漩涡中飞行易导致武器系统不稳定,而且需要目视驾驶,使得蝎子攻击机常常受到潘多拉星空中飞兽的攻击,坠机事故也层出不穷。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