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上映时间:1月2日 > 相关报道

《阿凡达》潘多拉星特辑 仿国家地理揭秘奇境

来源:Mtime时光网
2009年12月08日14:29

  詹姆斯·卡梅隆的3D立体巨片《阿凡达》(Avatar)今日又曝光一支全新制作特辑(带法语字幕),由在片中扮演格雷丝·奥古斯汀博士的西格妮·韦弗担任旁白,仿效《国家地理》探索节目的形式为我们揭秘了片中故事发生的主场景“潘多拉星(Pandora)”的自然环境,展现出这颗神奇异星的壮美景色。关于潘多拉星生态环境介绍可回看我们之前的独家图文揭秘:深入潘多拉星球一个全新的世界。

  《阿凡达》由好莱坞著名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历时4年、二十世纪福斯公司耗资2亿打造,将于12月10日在伦敦的欧狄恩莱斯特广场(OdeonLeicesterSquare)影院举行全球首映礼,并于12月18日全球同步上映。本片将于明年1月2日作为2010年第一部进口分帐大片登录中国,也是中国第一部同时在普通35毫米胶片/IMAX巨幕和数字2D/3D上映的影片。另悉,导演卡梅隆本人计划于今年12月23日出席《阿凡达》日本首映式之前挤出一天时间来访中国,在北京与中国媒体、影迷直接对话。 (来源:时光网)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