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婚姻》进入白热化 妇解袁立PK男人帮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09:11
袁立饰兰心
袁立饰兰心

从左到右:刘金山、黄磊、袁立、佟大为
从左到右:刘金山、黄磊(在线看影视作品)袁立(在线看影视作品)、佟大为

男人帮陪着兰心享受生活
男人帮陪着兰心享受生活

  赵宝刚导演的最新力作《婚姻保卫战》经过了两个多月的拍摄,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剧中人物的斗争也愈演愈烈。探班这天,由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磊(在线看影视作品)、刘金山组成的“男人帮”正在游说兰心(袁立(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成为“夫联”成员;而兰心以自己是“妇解”主席的身分义正言辞地拒绝了敌人的引诱,表示坚决不会“投敌变节”。

  “富姐”心情差 男人帮出马

  现场所见,成功瘦身的袁立非常清爽,一头短发显得她俏丽而干练;三个男人不约而同的以居家毛衣的穿着体现出剧中的角色特点:妻子在外打拼,男人在家做后勤。剧中的兰心(袁立饰)是一个精明干练的女强人,丈夫许小宁(黄磊饰)性格乐观,甘当居家男人。兰心因为公司出现问题而心情不佳,许小宁趁机拉上同样赋闲在家的郭洋(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饰)和老常(刘金山饰),男人帮带着兰心去健身房、去咖啡室 ,让兰心真正体会到生活的真谛与居家的乐趣。

  “妇解”PK“夫联” 婚姻变战场

  剧中三对男女分成两大阵营,壁垒分明,连名字都起得诙谐幽默又意味深长:三个大男人变成了买菜做饭带孩子的家庭煮夫,自己的领地被挤得只剩下灶台,为了维护自己的“权益”他们团结起来成立“煮夫联盟”,简称“夫联”。殊不知,婚姻的另一方、三个男人各自的另一半也成立了“妇解”,即妇女解放组织,由在外面挣钱养家的“富姐”们组成,她们一面在外面搏杀,一面回家还要面对锅碗瓢勺,于是她们要求从家务活中解放出来,为自己的事业而奋斗。男人要维权,女人要解放,于是婚姻变成了战场。

  好男人各具特色 女强人期盼家庭

  几位主演都是有家庭的人,对各自的角色也谈了自己的看法。佟大为就认为家庭中的事情不会分的那么清楚,有问题一定要沟通,而不是自己悄悄的试。剧中的自己就是因为和妻子李梅(马伊琍饰)不沟通,最后婚姻走到了破产的边缘。黄磊扮演许小宁看的最透彻,他甘当居家男人让妻子在外面打拼,因为知道她还是要回归家庭。当问到如果两个人吵架谁先道歉的时候,黄磊说谁错了谁就认呗;佟大为则机智的回答说,我会先道歉然后再讲道理。

  憨憨的刘金山老师演绎的老常比较抠门,对于老婆和女儿经常性的伸手要钱毫无办法,最后一病不起、领地失守,只好回家做饭。相对于男人帮,袁立并不认为自己是女强人,自己跟兰心相同点并不多,兰心很爱钱,自己只是一点点,而且自己希望过那种两个人一起打拼的日子。剧组的几位大男人会聚在一起聊自己家的孩子,袁立常常会觉得自己会接不上话题,所以她特别希望有个温暖的家庭,体验一下婚姻里的战争与和平。

  婚姻中的男女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婚姻保卫战》就是力图通过四个不同类型的家庭产生新型家庭问题,提出保卫婚姻的新型生活理念。这部由佟大为、马伊琍、黄磊、袁立、刘金山五大实力派明星和于娜、马艳丽、孟广美三位模特界一组倾力加盟的电视剧用生动的故事、幽默的语言、时尚的形象将婚姻中的问题淋漓尽致的呈现出来,希望让每一位观众都能从中得到启示,让每一个家庭都能够和谐幸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