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资料档案

武器装备解析之AMP装甲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09:10



  AMP装甲全称为:Amplified Mobility Platform(移动扩增平台),是一种单人驾驶操作的移动重型装甲。这种装甲模仿人体构造,在技术精湛的驾驶员手中,能如同驾驶员的身体一般灵活。

  AMP高4.205米,宽2.83米,重约1700公斤,使用6849-RLF燃气涡轮发动机工作,可以中等功率运行长达8小时,在燃料用尽后还有备用高能电可继续运行2小时。它配备有火力极猛的GAU-90三十毫米炮,也可配备火焰喷射器,陶瓷刀等,在战场上是陆面部队有效的作战武器。这种装甲并非专门为潘多拉而设计,但它却可有效抵御有毒的植物和昆虫等。完全密封的驾驶室和“内置呼吸系统”允许驾驶员可以操作它在有毒的环境中执行任务。驾驶室有全球定位系统,前视红外面板,雷达等,用于导航和定位,还有与驾驶员声音匹配的语音控制系统。AMP被RDA大量配备到潘多拉用于建设,保护采矿作业等,在“地狱之门”外也常可以见到他们巡逻的身影。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