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资料档案

架空世界词典之阿凡达计划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5:08



  ”阿凡达计划“被纳美人称作“Uniltirantokx”,“也就是梦游者(Dreamwalker)”的意思,是RDA的研究项目之一。

  阿凡达计划先提取纳美人的DNA,再从地球人中选出志愿者,接着在地球上的RDA遗传实验室里,培育出混合纳美人和地球人DNA的体外胚胎。在运往潘多拉的3年(相当于地球上的5年)旅途中,胚胎在人工培育下成长为近乎成人的大小(这事因为纳美人的成长速度较快)。当克隆体成长为一个完整的”纳美人”后,人类志愿者便可通过精神联络系统(Psionic Link Unit)让自己的意识进驻其中,就像操作自己的身体一样与这个克隆体合二为一,化身为在这个星球上自由活动的“阿凡达”。然而并不是任何人都可以操纵这个克隆纳美人,只有DNA与他身上人类DNA配型相符的人才有这样的能力。在链接后,宿主将活在“阿凡达”中,通过“阿凡达”去感知这个世界。

  最初,阿凡达计划的目的是为了创造出不需要环境保护装置即可在外作业的矿工。然而,最昂贵的精神联络系统没法满足量产的需要。“阿凡达”最主要被应用于和纳美人的沟通交流,研究纳美人和潘多拉的生活系统。

  来源:mtime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